为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与属地主管部门联系,拟安排12月29日继续在独墅湖校区为我校师生员工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种地点及时间

地点:独墅湖校区301幢1108教室。

时间:周四(12月29日)9:00-11:30、13:00-16:00。

接种针剂:仅限吸入式新冠病毒疫苗(注:既往接种安徽智飞针剂的师生员工无须前往)。

二、预约方式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预约接种时间,预约时请仔细核对接种地点和接种日期。

三、注意事项

1.接种疫苗是降低重症和死亡发生率的有效手段,请无禁忌症的师生员工应接尽接。

2.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转阴后未满半年,请勿预约接种新冠疫苗。

3.接种时必须佩戴口罩,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手机,按照预约时间段准时至接种地点。

4.接种当天,请勿空腹。

5.接种后,须在留观区观察满30分钟,没有异常情况,经现场医务人员同意后方可离开。

6.确定要接种的人员请暂不预约,以免造成名额浪费。

7.其他未尽事宜,请在接种前咨询现场接种医生。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