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苏州市卫生主管部门工作部署,天赐庄校区师生员工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将于2021年6月7-10日在天赐庄校区东校区体育馆进行。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接种对象

4月20至26日已在天赐庄校区东校区体育馆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第一针的师生员工。

二、接种地点

天赐庄校区东校区体育馆篮球馆(入口位于东校区游泳馆东大门对面)。

三、接种时间

6月7-10日 12:30-19:30。

1.有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的师生员工请扫描以下二维码预约接种时间,并请大家务必按预约时间准时前往接种

天赐庄校区师生员工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预约系统二维码

2.无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的师生员工接种时间:6月8日下午14:00-15:00;6月9日下午14:00-15:00。

四、注意事项

1.拟接种第一针和第一针接种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师生员工,请勿前往。

2.根据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免疫程序,请师生员工务必准时进行第二针接种。接种时如实向接种医生报告自己接种第一针后的反应及目前的健康状况,由医生判定是否能接种第二针。

3.接种时必须佩戴口罩,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手机和“育苗通”自助建档二维码。

4.接种当天请勿空腹,穿宽松衣服。

5.接种后,须在留观区观察满30分钟,没有异常情况,经现场医务人员同意后方可离开。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