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子同袍,共克时艰。224日上午,苏州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保障工作组组长周高总会计师赴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和附属儿童医院,将学校筹措到的首批3000只医用N95口罩交给三家直属附属医院,用于支持一线医护人员抗击疫情,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疫。

周高总会计师首先转达了江涌书记、熊思东校长以及全校师生员工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共产党员和白衣天使们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苏州大学各附属医院医护人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无私奉献,舍小家顾大家,为疫情防控战斗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医院防控物资比较紧缺的情况下,学校急医院之所急,多方协调,积极采购13000只医用N95口罩,首批已采购到3000只,用于支持附属医院及出征湖北的一线医护人员抗击疫情。学校后续将进一步关心附属医院,积极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在学校和社会各方的支持下,各附属医院一定能在夺取抗疫胜利过程中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附一院侯建全院长、附二院徐博院长、附儿院汪健院长分别代表医院向学校表示感谢,感谢学校为疫情防控提供的有力支持,表示绝不辜负学校期望,将医者初心记于心间,将使命担当扛在肩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疫。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障工作组副组长、后勤管理处处长王云杰,医院管理处处长徐小乐,后勤纪委书记蒋峰,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顾建忠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