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部)、有关部门、附属医院、各实习单位:

为全面落实国家和我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启动江苏省教育系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紧急通知》的精神和要求,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切实保障我校师生的健康与生命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

1、所有离校学生不可提前返校,即:2020223日前不可返校(含各实习培养基地)。如有极特殊原因必须提前返校的学生,须向学院申请(研究生还需向导师申请)审批同意后,再报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后方可返校。返校学生需配合做好相应观察等工作。

2、目前留在医院值班的医学专业学生,需加强防护工作,除非工作必须的紧急情况,一般不安排在门急诊科(发热门诊)、呼吸科、感染科、重症监护(ICU)等科室实习和轮转。如受资源限制,医院防护设施缺乏,学生可在宿舍待命。寒假留校的非医学专业学生,需充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等症状请第一时间联系校医院保健科(联系电话:67165894)以及所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由校医院和所在单位负责安排就诊。

3、学校教职工(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外),希望大家不要提前返校。确有必要的需向所在单位申请批准,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请保卫处加强门禁管理,严格控制外来人员进校园,严禁外来人员留宿。

4、请各学院(部)、有关部门、附属医院、各实习单位积极配合,根据实际合理安排教学及科研任务,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5、希望广大老师和同学不外出、不聚集,在家享受美好团聚时光。感谢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期待师生早日相聚。

此外,根据全国疫情发展情况,如需调整返校时间,校防控领导小组将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苏州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126